close
艾多美防晒棒 从防晒霜到精华效果
保湿、闪耀、透明度、持久性
 
  • SPF50+ PA++++ 超强紫外线防御,保护您的肌肤免受强烈的紫外线照射。
  • 长时间保持光滑,无油光亮和黏腻感,滋润肌肤,使皮肤光滑,湿润。
  • 简单易用,即使在有妆容的脸上也没关系;对皱纹和皮肤美白有良好效果。

 

mmexport1532926233278.jpg7559965278684429880

 
防晒棒是近 3 年才开始出现,而今年比较火热的一款防晒产品。
 
最先将防晒棒推向市场的是韩国科玛。数据显示,科玛供应的防晒产品占了韩国的一半以上。近日,韩国科玛研发出了全新防晒棒产品——水分含量超过 5 0 % 的防晒棒,同时申请了这项技术的专利。科玛方面表示,这款携带方便的 “水分防晒棒” 不仅能防晒还能向皮肤供给水分。
 
天然的化妆品成分,有镇定和皮肤保护功能,对皱纹和美白有很好的效果。
 
韩国最大的防晒系数 SPF50+ PA++++
 
易于携带和使用,滋润肌肤,不会感到强硬和油光。
 
不仅可以有效地用于脸部,也可以用于身体各部位。
 
mmexport1532926235473.jpg1819438515330476913
 
艾多美防晒棒 1 5 g
采用小巧的棒状设计,非常方便携带。覆盖面更宽,更能够贴合身体各个部位,符合从头到脚全面防晒的理念,即使是额骨、下巴、胳膊肘、膝盖等这样的关节部位,也可以很轻松的涂抹。所以在使用的时候也非常的耐用,补涂也很方便。
 
质感清透,涂上去的感觉就像有一层薄薄的保护膜。与一般防晒膏与众不同的是,防晒棒含有清淡的柠檬香味,闻起来好舒服。
 
mmexport1532926237593.jpg7841105024064073029
 
采用天然草本美容成分,让皮肤获得防晒保护的同时,也能舒缓皮肤压力。
 
主要草本成分:海水仙、充气藤花草、蓝色杂草、向日葵种子。
▶ Sandlily 帮助加强皮肤,使皮肤变白。
▶ Defensil 缓解刺激,使皮肤镇定。
 
・感官修改 —— 改进黏腻感
・光学效应 —— 柔焦效果、模糊效果
・吸收释放 —— 皮脂吸油,润肤油逐渐释放,防止干燥
 
★ 多孔粉末在制剂中稳定地分散以保护皮脂,吸收大量的油,让皮肤光滑而不油亮。
 
★ 亲肤酰胺复合物改善皮肤黏著,形成水分蒸发膜,稳定大量精华成分,保持皮肤湿润。
 
mmexport1532926239690.jpg3609131771474929385
 
作为防晒产品,“防晒棒” 有何不一样?
由于防晒霜涂抹不均匀,防晒喷雾因特殊场合携带限制,防晒棒的卖点优势也逐渐凸显。
 
防晒棒和一般的防晒霜、防晒喷雾都有所不同,它采用的是棒状设计,一般是透明的,非常小巧,使用更符合人体构造,既方便携带,也比一般的防晒霜、防晒喷雾等更方便使用。使用时跟唇膏似的用多少旋出来多少,用完了还可以再旋回去!真正做到了一点点都不浪费。
 
艾多美防晒棒的防晒值是:
SPF50+ PA++++,是众多防晒单品里防晒值最高的。其实和新款艾多美极致防晒霜的防晒效果都是一样的,所以使用之后防晒效果和艾多美极致防晒霜是没有区别的。
 
  • 使用时或使用后,如果有任何异常症状 ( 如红点、肿胀或瘙痒 ) 或阳光直射引起的副作用,请咨询专家。
  • 请勿在有划痕的皮肤上使用。
  • 勿让儿童接触;远离阳光直射。
 
本部落格纯艾多美资讯分享,若想了解更多或加入会员购买,请加 whatsapp 或微信与我联系询问 

mmexport1530086364321.jpg7734164682024482489

arrow
arrow

    左安 im zu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